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陶国华的博客

这辈子,最让我觉得幸福的,就是看着自己的学生,一个个的幸福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预防男人出轨九大招  

2013-09-10 20:24:15|  分类: 海侃天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人类的诞生,就是因为那个苹果惹的祸,亚当和夏娃禁不起苹果的诱惑。

几千年过去了,男人对于诱惑的抵挡指数依然很低。男人总是在出轨和亚出轨之间徘徊。也许仅仅一个门槛的距离,那么怎么将男人从门槛里拉回来呢?

这次就总结了达人的支招,想男人对女人的爱越来越深越来越浓,女人请掌握如下十招,其对预防男人出轨,有一定的效果。

1、偶尔撒娇和发嗲,满足一下男人的大男子主义思想。

2、做一个优雅和有情趣的女人,不要总买廉价又粗俗的东西。

3、上街时女人要主动挽住男人的手臂,表示亲昵。

4、男人升职加薪了,女人要提出来庆祝一下,同时也表示自己很高兴。

5、有空时和男人单独约约会,去恋爱时常去的地方,去电影院看看电影。

6、不要和网友见面或视频聊天,特别是男性网友。

7、时常把男人的优点拿出来夸奖和赞美一番,增加男人的自信心。

8、男人在家时女人不要太唠叨,让男人反感(男人都害怕太唠叨的女人)。

9、ML时主动一点,并将其诱惑,但不要总是主动。

总之, “出轨”这个词自从诞生之日起,就像是一个毒苹果,腐蚀着众多的婚姻。到底是为什么,这个毒苹果让无数代男人们前仆继?用美国著名杂志《柯梦波丹》资深编辑黛安芭柔妮和贝蒂凯丽的话说:“实在有太多的难言之隐!”

可是无论是怎样的难言之隐,受伤害最深的依然是女人。

曾在一篇文章里看到这样一句话,每个女人都是一朵花,尤其爱着的时候,有最温柔的瓣和沁人的香。但到了婚姻的世界里,女人就不仅仅只是花了,也像狼,温柔着身段呵护甚至看守睡在身边的男人,心思缜密目光炯然,防御和进攻一样敏锐。

是的,爱情和婚姻的世界,容不得和别的女人分享。对于那个睡在身边的男人,女人是需要拼力呵护和看守的。在老公出轨的问题上,女人需要先知先觉,用老鹰一般锐利的眼睛和猎狗一般灵敏的鼻子,及时了解婚姻的风吹草动,千万别做最一个才知道的人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