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陶国华的博客

这辈子,最让我觉得幸福的,就是看着自己的学生,一个个的幸福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养生必做的几个动作   

2013-09-13 10:53:03|  分类: 修身养性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初学者《养生必做的几个动作 》

  养生必做的几个动作   

■梳头:每天梳头2--3次,每次3--5分钟,可起到疏通经络,促进血液循环,调节神经功能的作用。  

■伸懒腰:伸懒腰,可使全身大部分肌肉收缩,淤血很快回流心脏,身体各部肌肉血流加速,可以起到消除疲劳的作用。  

■打哈欠:疲劳或室温过高时,血液中的二氧化碳积聚增多,此时若打个哈欠,可使吸入的氧气和呼出的二氧化碳增加,可起到消除疲劳、松弛紧张的作用。  

■叩齿:每日三餐前保持全身放松,口唇轻闭,然后上下齿有节律地轻轻叩齿,每次叩4--8下,可使牙齿坚固,预防牙病的发生。  

■运目:双目从左向右转14次,再从右向左转14次,然后紧闭少时,再忽然大睁。常年坚持,可使眼睛运转灵活,去内障外翳,兼能矫正近视、远视,又可治疗眼疾。  

■搓足心:每天晚上洗脚后、上床之前搓足心20分钟对健足健身十分有益。这是因为搓足底涌泉穴有改善人体体质、提高免疫力的功能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