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陶国华的博客

这辈子,最让我觉得幸福的,就是看着自己的学生,一个个的幸福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感恩师长  

2013-09-21 12:44:40|  分类: 本人原创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感恩师长

 

小时侯
妈妈一天一天的给我洗脚
一天一天的洗去我的调皮和顽皮

长大了
我也给妈妈洗脚
却怎么也洗不掉
妈妈一天一天的牵挂和辛劳

妈妈是一盏油灯
燃烧了自己毕生的心血
陪伴我慢慢成长

母亲是颗太阳
奉献了浑身的热量
把严寒的季节变成一个个暖炉挂在我的心房

妈妈啊
你喋喋的唠叨是我催眠的歌谣
好想永永远远偎在你的怀里
好想永远永远跪在你的膝前
默默的为你洗脚

爷爷奶奶曾这样对我说
孩子,你们都是幸福的一代
天天生活在浓浓的关爱里

我想对爷爷奶奶说:
是呀,这得感谢您,
为我们奉献了一切
而您的头上,却白发苍苍

爸爸妈妈曾这样对我说
孩子,你们都是幸运的一代
天天生活在暖和的阳光里

我想对爸爸妈妈说;
是呀,这得感谢您
为我们创造了一切
而您的额头,却布满了皱纹

老师也曾这样对我说
同学们,你们都是快乐的一代
天天无忧无虑,自由安闲
展开理想的翅膀
翱翔在知识的海洋里

我想对老师说:
是呀,这得感谢您
为我们付出了多少的心血
而您年轻的身影,却刻在了那黑板上,作业里,书本中.

 

此时此刻,我多想变成一束飘满芳香的鲜花
开放在爷爷奶奶窗前
让微笑永远留在您的脸上

此时此刻,我多想化作一缕不倦

的凉风
给爸爸妈妈带去清凉
不再让汗水挥洒

 

此时此刻,我多想化做一杯清凉

的茶
让老师的声音永远圆润不再嘶哑
此时此刻,我多想紧紧依在您的怀抱里
深深地说一声:谢谢你们!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