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陶国华的博客

这辈子,最让我觉得幸福的,就是看着自己的学生,一个个的幸福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曹县黄河故道成功申报国家湿地公园  

2014-02-04 12:55:23|  分类: 历史之曹县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曹县黄河故道成功申报国家湿地公园

添加时间:2014-01-22  来源:未知  点击: 228次

    曹县黄河故道国家湿地公园正式通过了专家实地考察论证和审查,成为国家湿地公园,也是我市第二个国家级湿地公园。

    曹县黄河故道湿地公园规划区位于曹县县城西部的魏湾镇,以太行堤水库堤坝围合而成,规划区面积887.6公顷,其中湿地面积858.7公顷,湿地率96.7%。湿地物种多样性丰富,2010年被省林业厅批准建设省级湿地公园。2013年5月30日,省林业厅组织山东大学、山东师范大学、省规划院、省林科院等单位的有关专家,对拟报国家湿地公园的总体规划进行了评审。评审委员会原则通过了曹县黄河故道国家湿地公园总体规划。

    2013年底,国家林业局组织国家级湿地公园评估组,考察了我县黄河故道湿地公园,通过专家实地考察论证和初步审查,并进行了公示,正式成为国家湿地公园中的一员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