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陶国华的博客

这辈子,最让我觉得幸福的,就是看着自己的学生,一个个的幸福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四县行政区划局部调整 3乡改镇 2镇改办事处 8地辖区有变  

2013-12-19 18:33:15|  分类: 历史之曹县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四县行政区划局部调整 3乡改镇 2镇改办事处 8地辖区有变

来源:菏泽日报 发布日期:2013年12月16日 更改字体大小:[ ]
 

  从市民政局获悉。经过认真调研、充分论证、逐级申报,本月,省政府分别以鲁政函民字[2013]40号、42号、43号、44号文批复我市,同意调整曹县、东明县、定陶县、巨野县部分行政区划。

  曹县行政区划调整。

  撤销常乐集乡,以其原行政区域设立常乐集镇,镇政府驻原乡政府驻地;

  撤销郑庄镇,以其原行政区域设立郑庄街道办事处,办事处机关驻原镇政府驻地;

  撤销倪集镇,以其原行政区域设立倪集街道办事处,办事处机关驻原镇政府驻地。

  将青菏街道办事处钟口、赵菜园、前尹楼、后尹楼、李楼寨、寇集、徐集、晏庄、张堂、任庄10个行政村划归普连集镇管辖;

  将磐石街道办事处的卢寨、张岗、前武新庄3个行政村划归青菏街道办事处管辖;

  磐石街道办事处的孙楼村划归孙老家镇管辖。

  东明县行政区划调整。

  撤销东明县小井乡,以其原行政区域设立小井镇,镇政府驻原乡政府驻地。

  定陶县行政区划调整。

  撤销定陶县南王店乡,以其原行政区域设立南王店镇,镇政府驻原乡政府驻地。

  巨野县行政区划调整。

  将田庄镇的张坑、吴庄、苲草坡、沈庄、林庄、黄庄、义和庄、河湾荣、王庄、胡庄、魏荣庄、西刘庄、东刘庄、大姚庄14个行政村划归凤凰街道办事处管辖;

  将麒麟镇的程庄、三官庙、南徐庄、杨堂、高庄、洪庙、靳庄、绳庄、八里河、尚庙、吴庄、大杨庄12个行政村划归永丰街道办事处管辖;

  将凤凰街道办事处的吴堂、闫董庄、佃户屯3个行政村划归永丰街道办事处管辖。

  此次区划调整后,我市各县区共辖31个街道办事处、121个镇、16个乡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